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20日,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咏梅,党总支副书记白明,副院长姜红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吉辰同志从党建工作引领学科发展、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2022年工作进行了汇报,盘点收获、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刘增强以及宣传委员吕清琦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交流了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对教工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一步强化业务能力,以最强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讲好中国科技史故事、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为引领,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2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