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工作 >> 正文

“春季促就业”系列讲座——“老于聊职业规划”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全力做好毕业生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3月2日下午,由音乐学院主办,文都集团内蒙古分公司承办,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和生命科技与技术学院协办的“春季促就业”系列讲座——“老于聊职业规划”,在我校逸夫楼音乐厅举办,由文都博汇公职教学研究总院院长,文都博汇大学生就业趋势研究小组副组长于宇老师主讲。

于宇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讲解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招聘、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以讲解历年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考试主要题型为例,助力同学们准备各类招聘考试。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择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毕业生培养正确择业观指明了方向。研究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加强对接、挖掘校友资源等方式,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全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1BE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