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季媛媛、博士研究生毛良伟、石可参加“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自治区科技厅于20201218日举办了“2020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我院硕、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了内蒙古赛区的比赛。其中硕士研究生季媛媛、博士研究生毛良伟、石可组成代表队,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杰出校友黄兴的协助之下,在21组选手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过程中,我院三名研究生通过精彩的展示,将指南针实证研究讲解的生动有趣,富有感染力,展演的PPT条理清晰,在短短的6分钟内,充分展示了用古代方法制作指南针的过程以及其重大的意义。同时,此次比赛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