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了研究生跳绳踢毽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东操场举办了研究生素质拓展——跳绳踢毽比赛。本次比赛由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学工办、团总支主办,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承办。

活动得到我院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三十余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比赛分跳绳组和踢毽子组两组举行,比赛成绩如下:

跳绳组:

第一名,丁帅;

第二名,朱昱坤,李方方;

第三名,冯珊珊、王红衫、张莹(2016级)、张莹(2018级)。

踢毽子组:

第一名,丁帅;

第二名,仇博、石可;

第三名,哈斯塔娜、王红衫、张莹(2018级)。

本次活动是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组织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内蒙古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组成项目之一。活动旨在弘扬传统体育项目、增强我院研究生体育锻炼意识。比赛切实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活泼向上、诚信和谐的文化氛围,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艺和才干的舞台。

赛后,在比赛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