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胜利召开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主席丁帅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是由班级提名,研究院研究生委员会酝酿产生并提交团总支审核通过,经校团委批准后产生。确定的候选人符合政治合格、思想成熟、品学兼优的筛选条件。

按照大会的议程,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咏梅教授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经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本办法。科学技术史研究院代钦教授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简介。团总支书记李其木格老师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开展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批复”。最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正式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工作能够充分发扬民主、严格规范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确保选举产生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我院代表能为关系到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的学校公共事务的民主管理、协助学校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