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雷中行、刘增强、王吉辰和赵栓林分别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名单,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共立项500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课题为4675项。

我院青年教师雷中行的《清代格物致知学术体系的分化与近代物理学科的形成与嬗变研究》、青年教师刘增强的《清代乐律文献所见度量衡资料整理与研究》选题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

我院青年教师王吉辰的《宋明之际物候历法认知体系的演进研究》选题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我院青年教师赵栓林的《清代前中期历算家群体及其社会互动研究(1644-1840)》选题获批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