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研讨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5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咏梅在专题会议上向为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研究院的工作安排,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的总体安排部署。

会上,研究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集体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及其具体表现后,集中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1A421

最后,进行专题警示教育。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观看《零容忍》系列纪录片第三集《惩前毖后》,进行专题警示教育,通过以案示警,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