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明,副院长姜红军,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李其木格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踊跃发言,从职业素质拓展、文体活动、学术科研活动、学习室设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问题给予了回复。

会上,咏梅书记表示,召开座谈会是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研究院开门纳谏的重要形式,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研究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改进研究院教育教学和研究生管理工作。研究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些需要协调相关单位解决的研究院将积极协调解决,最大程度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今后广大研究生通过各种渠道多提意见建议,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