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我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七一前夕,我院咏梅书记、姜红军副院长走访慰问老党员罗见今教授,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带去我院党总支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领导慰问罗见今教授

在罗见今教授家中,学院领导关切询问罗见今教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罗见今教授一起忆往事、话家常。聊天中,罗见今教授表示感谢党的恩情,党对自身发展成长影响是极大的,他将在日后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多做贡献。罗见今教授在党47年,1996年起任内蒙古师大科学史研究所所长,20015月—20054月任科学史与科技管理系主任。2006年开始担任我院博士生导师。

undefined

罗见今教授向学院领导分享科研成果

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研究院工作。我院领导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人民为中心,走访慰问老党员,表达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同时积极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学院领导与罗见今教授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