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学习“七一”讲话 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举办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学习“七一”讲话、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教师通过抽签分为揆古队和察今队两组,竞赛分为三轮,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试题内容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参赛教师踊跃参与,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精彩紧张的角逐后,最终揆古队险胜获得第一名,察今队获得第二名。

此次竞赛在检验研究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了以赛促学,以知促行。引导教职工将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