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部委员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经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研究,并报校党委同意,9月24日下午,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咏梅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应到有选举权的人数35人,实到32人,实到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咏梅书记介绍了补选工作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提请大会进行讨论确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补选出了王敏、张祺、姜红军3名同志为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部委员。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后,主持人宣布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