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先辈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20-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8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乌兰夫纪念馆1992年12月23日落成开馆,2005年植物园正式更名为乌兰夫公园,公园占地400亩。纪念馆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由主馆、纪念广场、塑像平台、升旗台、碑亭、牌楼六个部分组成。纪念馆展览共分为6个部分12个单元,展示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

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细心聆听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乌兰夫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他为祖国的解放和统一,为民族工作和统战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为各民族的平等、团结和共同繁荣,呕心沥血,奋斗了一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乌兰夫同志学习,团结奋进,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