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赴我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调研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褚亚申一行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专项调研督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咏梅主持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咏梅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理念以及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措施等,重点汇报了学院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的做法、加强制度建设的举措,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其木格介绍了作为“样板支部”建设的经验及创新做法。

督查组通过查阅档案、会议交流等方式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褚亚申部长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学校党委工作的基础,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决定着一个单位能否持续健康发展。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努力探索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的新模式,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褚亚申部长还针对我院特点提出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措施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