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海峰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9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组织部副部长林常青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108B9


1DAED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汇报了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学院白明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姜红军副院长汇报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工作深入融合情况

张海峰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研究院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研究院努力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品牌性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产出更多优秀成果培育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