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树林校长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党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负责人斯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振华、党政办公室贺向程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从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分析了研究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研究院十四五及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郭世荣就研究院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1145B

李树林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树林校长指出,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人员精干,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并且人才的辐射范围广为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研究院继续传承和发展李迪精神,立足本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继续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促进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学科生命力,使学院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结束后,李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李迪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