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郭世荣、吴燕获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吕清琦     来源:     点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1229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隆重举行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王来喜、宫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以及爱岗敬业评审组成员等出席表彰大会。

我院教师郭世荣、吴燕获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阿拉坦仓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分会场线上观看了大会直播